close

說到這個我真是對不起兔兔呀~

因為前面三集我都沒有買Orz

這次是雪櫻跟我講說有附簽名小卡我才特地跑去訂購

因為本人目前金錢能力實在沒辦法常常買小說類的書 囧

不過既然買了第四集

之後一定會把前三集補齊

不然不可能只看第四集呀

先放圖上來吧

小說+簽名卡 

(請無視我的手XD)

小說圖 

封面真的是超漂亮的呀~

愛死兔了

三月兔+尹晨伊簽名卡 

就是要兩張一起才有價值呀!!

既然普通版跟簽名版價錢一樣

就乾脆買簽名版囉~

這樣他們兩個才能成雙成對嘛~~

少了一個都不對

這篇文打的有點隨便

畢竟沒看前幾集

也不能打心得感想

只能說兔子的圖實在太漂亮了呀!

簽名也是親筆簽名呢!

真是辛苦兔子跟尹晨伊老師連續簽了500張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紫萸--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