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的放圖啦~

有買的就知道我在講啥啦~

 

首先第一篇不笑公主與鈍感王子

這篇一開始我沒啥興趣

感覺很無聊

畫的人也不對我的味

記得只看了第一回就沒看了

前幾天無聊又給它從第一回重看

發現其實原來蠻好看的耶XD

現在最期待的反而是這個故事了=3=

 

再來是米絲琳的新作愛戀舞色系

老師其實很愛畫街舞的故事耶!

是說我本人對跳舞是沒什麼興趣啦~

不過上學期看到社嘉的店設表演時曾經一度想去學跳舞說(目的是瘦身XD)

啊~離題了

老師畫的男生其實很帥呢!

不過這故事我有點看不懂

女主角不是在玩遊戲嗎?

她是在遊戲裡遇到男主角的吧?

怎麼一下遊戲一下又現實的@@"

是我理解能力太差嗎!?

我再重看一遍好了Orz

 

然後是純愛衝擊

自從看了老師的櫻花最前線後就一直蠻喜歡老師的作品

這個故事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呢!!

真的很期待之後的發展

女主角到底會跟人還是鬼在一起?Orz

 

小威老師的年上X年下

老師的搞笑功力果然不減

這期易杰發威啦~

不過天天似乎不領情-.-

我個人私心希望天天跟東城湊一對XD

沒辦法~

我喜歡帥哥XD(毆爛

 

世界制服HONEY

這名字有點奇怪的說

之前老師的熱舞節奏還蠻好看的說

所以這故事我還蠻期待的

女主角挺三八的XD

 

草食戀王子

這期完結

當然是大團圓的結局啦

故事也挺特別的

老師再加油啦!

 

愛情超迷你

老師畫的人超可愛的

其他單行本有機會也去借來看看

不知道有沒人推薦哪本呢?

 

型男戀愛王國

其實這故事普普

我比較喜歡白馬的說=33=

幹麻喜歡黑澤=ㄦ=(天音:明明就是你私心作祟)

話說她的故事我都不是很認真在看(喂

因為畫的太可愛了~

我被閃到了:目

八神迷別打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紫萸--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